YSL 27
台灣的夏天炎炎,加上現在疫情每天都要戴口罩悶住,
對妝容絕對是大考驗阿!


我本身是混和肌,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。

在又熱又悶的夏天...對我來說完全是場底妝悲劇థ౪థ

老天彷彿聽到我的心聲!!!
讓我找到一款很強的命定底妝~
這次就一起來開箱的討論度破表的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。

除了有口碑 No.1 的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,
還有恆久完美底妝系列的新成員—全新「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」

這系列的訴求是24小時持妝、完美遮瑕毛孔、長效控油又保濕貼膚。
可以持久一整天妝容不暗沉,還有無瑕零毛孔感,聽起來真的超威的!

我本身就蠻在意底妝的妝感,就來開箱試妝給大家看囉。


[商品介紹]

// 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//

YSL的包裝一項都非常優雅~這款粉底瓶身是玻璃霧面。


搭配亮黑色鋼琴烤漆的蓋子,上面還有金色LOGO挺有質感的❤️


這系列色號從10到50,數字越大表示顏色越深。
色號前面字母表示色調,這系列有三種,
分別為:B(中性色調)、BD(偏象牙調)、BR(偏粉色調)。
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的顏色,建議還是靠櫃試色比較準唷~



我的膚色是黃偏白,色號我都選比原膚色白一點的。
主要是完妝後,底妝服貼皮膚都多少會再自然一些~

櫃姐推薦我帶粉色的「BR10」,她說我的膚色擦粉感會很好看>///<


這隻是壓頭瓶口 ,方便從粉底瓶中擠壓出適量的粉底液,
減少粉底液接觸到空氣
,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❤️


能很精準地控制出想擠壓的量,就算要擠一咪咪也沒問題喔!


先來看一下粉底液的顏色跟質地。
他的質地比較稠感,但蠻好推開、延展性還不錯。


歐某某~抹開才知道他的厲害 😳😳😳
粉底液會化成一種細緻的奶油霧面質地耶~


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他的妝感~~
抹開雖然白皙卻超級自然修飾度也超讚~
重點是這種帶奶霜感的優雅妝感!!!我超愛的❤️


登愣~上妝前先不免俗來公開殘酷的素顏照(汗)
YSL 13
我的皮膚最主要的問題有:痘痘、毛孔、黑眼圈、泛紅。
雖然不明顯,問題也是不少,我完全是犧牲色相阿嗚~~

YSL 14

更近一點照大家可以看我的花臉థ౪థ

泛紅、毛孔跟痘痘問題都還是有~慘慘的



好!素顏檢視完畢就來上底妝囉~
 

我先上一邊臉的底妝,讓大家看一下差異。

我自己習慣用手指拍點的方式上妝,讓手的溫度讓底妝貼合皮膚。
他的香味超級迷人!淡淡花香帶有高雅的氣味~好喜歡
😍😍😍

先上了左邊的臉,我只有薄擦一層~~

泥砍看!!!這個臉部的光澤之亮!!之美!!
果然不愧是YSL阿~同時能做到薄透又遮瑕,
真的是太威了~~~而且我只上了一層而已😳



對照上妝有無的左右兩邊臉就更明顯了~
我拿粉底液的那邊是有上妝的半邊臉。

原本瑕疵跟膚色不均幾乎都修飾了不少呢!



基本上只要擦一層就可遮住大部分的毛孔和粉刺,
黑眼圈也能遮住一半以上,而且完全沒有厚重感。




這是剛上完全妝的樣子~~~
歐好美~這什麼蘋果光澤,像內建打光一樣😍
而且我好喜歡這種質感無瑕的霧面妝感~~
還略帶光澤度,是漂亮奶油肌~美慘了💕


 

 

恆久完美系列有YSL獨家「超時控油科技」

因為有史上最輕「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」,可吸附厚重的皮脂

全天為肌膚補水,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。
 

另外添加「超微米遮瑕分子」,遮瑕力還不差。

除了黑眼圈外,其他地方我沒有上遮瑕產品~
但是臉上小瑕疵、泛紅或膚色不均的地方,
幾乎都可以精準的修飾,而且非常輕透,也不太卡粉喔!


 // YSL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//  

夏天這種爆汗季節,粉底完的定妝絕對不能少了蜜粉~
再來介紹YSL恆久完美無瑕底妝系列,今年出的超強生力軍!!!

熱騰騰在八月即將上市的「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」。


黑霧面+經典金色logo一樣質感爆棚


這盒主蜜粉餅打能吸附厚重的皮脂、有效抵抗汗水,
就像為最後妝感穿上隱形雨衣一樣,讓底妝更持久。



蜜粉餅的下面有附特製的彈力雙效粉撲。

粉撲兩面功能不一樣。
「細緻絲絨面」,可以快速地做全臉定妝
另外一面則是「彈力 海綿面」,擦起來較輕透遮瑕,
貼合妝感。
這設計也是超級貼心~可以針對不同膚況需求,使用不同
面去上妝。


這款顏色是透明色,粉感超級細緻✨
既能消滅油光,也能完美修飾毛孔~



上完粉底液後,我輕拍了蜜粉餅在臉上。
他的粉感柔軟又輕透,擦起來讓臉部更清爽、不油光。


[梨安說感想]
我本人是混和肌,就針對體驗後的感覺給大家參考一下囉😘

首先是今天的重點「恆久完美無瑕粉底」—

🔸〔妝感〕 🌕🌕🌕🌕🌗
這款粉底液營造出來霧面奶油肌的光澤真的美~
美到逆天的程度!!!好像自備鎂光燈在臉上~很推
❤️
🔹〔遮瑕度〕🌕🌕🌕🌗🌑
我覺得算中偏上!!!擦一層小瑕疵可以蓋掉六七成。
黑眼圈能遮一半,但修飾毛孔的程度算是不錯喔!

🔸〔持久度〕 🌕🌕🌕🌕🌑
以持久度的粉底液來說,這款擦起來很薄透沒有面具感。
而且持妝度更不用說,絕對可以撐上八小時都沒問題!
🔹〔控油力〕
🌕🌕🌕🌕🌑
這款控油非常優秀,我平常T字到下午會很容易泛油光。
但這款幾乎不太會出油,就算夏天也很輕盈又持久。


新品「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」—


🔸〔妝感〕 🌕🌕🌕🌕🌑
他的粉質很細緻,在臉上是柔霧明亮的感覺。
🔹〔輕透度〕 🌕🌕🌕🌕🌗
這盒上完幾乎不會影響到本身的底妝,
也不會死白,非常自然薄透無痕唷。

🔸〔修飾度〕 🌕🌕🌕🌑🌑
稍微有修飾毛孔與肌膚紋理,不卡粉這點很加分~
🔹〔持久度〕 🌕🌕🌕🌕🌗
這顆真的非常定妝,能讓底妝維持一整天清爽不脫妝效果喔!


以上就是這次跟YSL合作的底妝開箱,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分享!

因為每個人膚況不同,建議大家可以試用看看,找到適合的最重要囉😘❤️

 

也附上官方連結給大家參考:
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🡺
http://bit.ly/30WQ4vd

#YSL持久特霧>>恆久完美無瑕粉底

#YSL吸油特霧>>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 

#YSL隱形特霧>>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 

YSL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梨安小姐 的頭像
    梨安小姐

    嗨, 梨安小姐! Hi, Pearan

    梨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